【嘉金】成人频道

注:

看标题就知道是什么

虽然我想开车奈何开不起

随便写写,没有考据

========================================

日子有些无聊。

嘉德罗斯跟他的小伙伴们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可能是因为这一行人的气势太可怕,连上来挑寡的猛兽都没有。

有些无聊啊。

虽然是王族,可嘉德罗斯并没有足够的历练有成年人的自制力,他听到不远处有些声音,便跑过去想要看看热闹。

那处,金正在弄着什么的样子。

“喂!渣渣,把你手里的东西交出来。”

常见的幼儿园以大欺小的情景,金有些汗颜的往后一看,是嘉德罗斯一伙。

“可是,可是这是我找到的..”

金小声辩解,便被雷德挥了出去。

“别闹了你这小子,这是嘉德罗斯大人的东西了。”

雷德对能力弱小的人没什么欺负的兴趣,就像对于苍蝇,赶走便是,他挤开想要在此扑上来的金,让嘉德罗斯方便查看这个东西。

那是一个四方体,上面有些立体形状的浮雕,正中间有个正方形的晶体。

“喂,渣渣,这是什么。”

“是电视啦,电视。”

以速度见长的金还是扑到电视前面来,雷德正要生气的把他轰开,但看嘉德罗斯并没有什么情绪的样子,他便没有动手了。

“哦,是那个啊...不过你这个是低级产品,而且有些残缺了,怪不得我认不出来...喂,给我弄出些东西来看,渣渣。”

圣空星的科技已经十分发达,不过里面的人们还是热衷于权利崇拜,他们利用十分成熟的生物合成制造出他们的王,嘉德罗斯,因此嘉德罗斯虽然年纪小,可见过的科技物品还是不少的。

知道有什么可以玩的时候,就连祖玛也忍不住凑了上来,雷德趁机靠近祖玛,跟她并排坐在一起。

“先让我把频道调出来啦...还有我的名字叫做金,金,不是叫做渣渣。”

“我对弱智的名字没有兴趣。”

嘉德罗斯不屑的哼了一声,不过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情绪,当有玩具可以一起玩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是可以氛围和谐的。

金终于把电视的天线给找了出来,老天,那个藏得可真是隐秘,等他摆正好了后,电视便可以正常接收节目了。

“好了,嘉德罗斯...对吧,你想看什么呢。”

不理会金的无力,嘉德罗斯正翻着节目的列表。

秘闻?没兴趣,科技?哼,那些低阶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好看的,武器?无趣......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翻着节目,突然,有个有些拗口且陌生的节目名字出现在列表的不显眼处

[Adult program]

他曾记得,在他三岁的时候,他也曾想要选看这个节目,不过那些科研人员拒绝了他。

“那个..是要收费的。”

他还记得那个人的尴尬表情。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节目呢。

当祖玛发现嘉德罗斯的选项有些不怎么合适儿童的时候,想要制止却没来得及,因为雷德在她身边扭来扭去想要吸引注意。

“嘉德罗斯大人!那个不可以——”

她一把踹开雷德,可频道已经链接上了。

一个穿着兔女郎衣服的成年女性,腆着她那雪白的胸部,对着正坐在电视机前的金跟嘉德罗斯宣布她要隔壁那个坐在沙发上赤裸的男性玩一些游戏。

“Oh my god..”

祖玛吓得母语都出来了。

金跟嘉德罗斯端正的坐在电视前面,呆呆的看着兔女郎把她的兔子衣服脱了,然后帮那个男人口口。

“我的天...连码都不打..”

雷德发现这边的事情的时候已经吓得站都站不起来了,他竟然让嘉德罗斯大人看这到种东西...

“我说..那个..我们好像还没到可以看这个节目的年龄吧...”

金艰难的找回他的语言,他满脸通红的看向嘉德罗斯,想要让他换个频道看看。

“怎么了,你多少岁了。”

嘉德罗斯一如既往的高傲脸看着金,不过他的耳朵已经红了,这点谁也没发现。

“我..我..”

电视里的女人呻吟跟男人的喘气声把金的脑子搅得十分混沌,他只会呆呆的看着嘉德罗斯了,因为他不敢把目光移到电视那边。

“那就换吧。”

嘉德罗斯僵硬的下一移了个频道,所有人都暗暗松了口气。

随着频道的信号回复,屏幕也渐渐清晰了,那是两个金发的可爱男生,他们穿着泳裤,在泳池里游泳。

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假装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其中唯一的女孩子——祖玛,更是聚精会神,她只想沉浸这个看起来像是什么少年青春的剧情里,赶紧让刚才那段见鬼的回忆消失。

那两个男孩上岸到泳池边泡着脚,说着一些关于校园的事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祖玛的错觉,她觉得那些台词有些双关情色的词语;说着说着,那两个男孩好像起了什么争执,关乎什么我爱你他不好之类的狗血内容,接着,高一点的男孩把另一个男孩强行拉到泳池旁的小树林,把他按到草丛中,矮小的男生抵挡不住,就被脱掉了泳裤.......??????

祖玛已经不能呼吸了。

电视机前的两个同样是金色头发的男孩看着里面的两个金发男孩打野战,金跟嘉德罗斯的脑子一度短路。

金努力把脑子,一点一点的扭到嘉德罗斯的方向,他的脑子已经热得只能重复刚才的步骤了,恰巧的是,嘉德罗斯也在一点一点的转头看向他,两个男孩看到对方同样金泽的发色,像是代入到什么不合宜的剧情似得吓得跌坐到地上,而这刚好让祖玛愤怒的一击,在两个人分开的空隙中,把电视给击碎了。

“你这个混蛋!!你给嘉德罗斯大人看了什么!!!”

祖玛往日冷静沉默的形象已经消失了,她胡乱的对金甩着剑,想要把这罪魁祸首给砍了。

“对不啊哇啊啊都是我的错呜呜呜请不要杀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金哭着躲着祖玛的剑势,他是第一次这么的尴尬。

“你知道吗!!!嘉德罗斯大人他!!才9岁啊!!!你这都干了什么事啊!!!”

祖玛一边挥剑一边怒吼,金听到这个爆炸性的消息简直就崩溃了。

不过比他更崩溃的是嘉德罗斯。

一直都自傲自大的嘉德罗斯竟然在这种场景下被暴露了年龄,他简直要把杀气蔓延成实体,偏偏这时候金还不长眼的滚了过来。

“哇啊啊啊对不起!罗斯!我不知道你才这么小!你杀了我好了呜呜呜呜...”

金扑上嘉德罗斯的大腿并且紧紧抱住,不过因为力度的原因,金的头顶到了什么柔弱炙热的东西,嘉德罗斯浑身一紧,一脚把金给踹开了。

“都给我安静!!!”

愤怒的熊孩子声音才是最大的,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呆呆的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板起脸,想是要把刚才被发现勃起的事情抹去一般,他责备了祖玛的失态。

“不要大惊小怪的,祖玛,男人看这种节目,很正常的吧。”

“对对对。”

金哭着看向在场的另一个男性,雷德,想要让他认同。

“呜呜..男孩子都是有青春期,他们都会躲在被窝互相给对方弄下面的,那个红色头发的大哥哥你说对吧呜呜呜...”

“对...对..”

没有那方面经验的雷德只能硬着头皮说谎。

“我说啊,祖玛..男人啊...你懂的,偶尔会看看那种嘛...”

“...哼。”

祖玛别扭的哼了一句,现场那种尴尬的氛围消除不少,已经变成了不小心闯入男生之间黄色秘密的女孩子戏码了。

“好了,吵吵闹闹的像什么,雷德,祖玛,我们走,去把那天那个逃跑出来的蒙德兽给宰了。”

“好..祖玛..别生气了,我们走吧。”

就这样,嘉德罗斯一伙走了,留下了挂着泪痕的金呆呆的坐在地上。

【END】

====================================

一开始只是想猥琐的写金跟嘉德罗斯一起看那个那个恶搞一下,结果写到最后看来可以开个车嘛,晚上嘉德罗斯找到金去探讨一下什么青年人之类的事情,哎肉番简書见www


标签: 凹凸世界嘉金
评论(23)
热度(3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