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写的一个雷金小段子)

(谢谢eeewwww)




他们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互相在意,这是雷狮最不满意的事情,要知道他在那个小弱智掉下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发尾那段后颈很干净,是能让人按着操的不错看点,而且潜力不错,王子看人的眼光很好,他看的大部分都是死人,是低等动物,猪狗不如。也就金看着像个人。

现在这个家伙跟了他最后也有点不这么像人了,于是雷狮脾气更坏,他能经常揍他,金每一次都会反抗,每一次他们都见血,那个家伙的血统有点怪,可雷狮不在意,他被殴打断了鼻梁,但是金在那里满口吐血,那个15岁的下面才长了点毛毛的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他的表情真的很沮丧,眼睛很想哭,可就是不流眼泪。一般这种时候那个家伙的眼睛颜色会很好看,那种被液体染淡了蓝的更顺眼,于是雷狮就不想放过他了,王子的表情,这位曾经的大赛第四,现在不知道排到哪个角落的不入流角色会很糟糕,金总会觉得对方会去毁灭世界,这凭什么,他不就是——不就是被背叛,被,被打倒。就这样而已,就这样罢了,他不也被打过很多回嘛,什么嘛,为什么啊。

于是金低下头不敢再说话,他的心思在窃窃私语,但是又不肯走,他知道他们这样很狼狈,一个叫做跌落神坛,另一个叫只是废物,凑在一起真的很难堪又很难看,但是他也不想离开雷狮。

这种被亲近的氛围让雷狮笑了,他勾起嘴角,然后点了一根最近才开始抽的烟,然后去牵起金的手,说继续走吧。

“去哪里。”

金问。

“去杀人。”

雷狮说:“反正我们来这里就是干这个的。”

end


标签: 雷金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