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金】童话的固有节奏(肯定不会填的坑)

注:不会填的坑

发出来只是为了存档,占tag什么的无视我吧。

【雷金】童话的固有节奏




最近看童话看多了,于是尝试一下


==========================================================================



金在参加凹凸大赛之前遇到一点麻烦。


他为了能参加这个大赛,可是从贫苦的乡下星球中挣扎而出,在辽阔的宇宙中迷路了三个月,打败了一个逃脱者跟一只虫子之后,这才得到进入凹凸大赛的钥匙,可如今规则改变了,这条钥匙显得不怎么有用了。


“很遗憾,金,你跟王子发生冲突了。”


丹尼尔半飘在空中,居高临下。


“为什么?我刚才打败的那个家伙是一个王子吗?” 金开始回忆,可那个逃脱者的样子总是模模糊糊,主角不会记得龙套的。


“并不是,王子还在比赛场地。”


“可我并不认识什么王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穷小子。”


“你当然还不认识王子。”


“那...”


金开始迷糊了。


“王子总要跟公主在一起的。”


丹尼尔抬起左手,有两个王子跟公主的积木小人站在他的手上,宛若童话的结局一般幸福美满。


“可你是主角,王子的公主被你吸引了。”


“...我只想想要找到姐姐,这才是我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


顺带出来玩玩,金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但你是主角,故事中的女性总会为你倾倒,她们会情不自禁的注视着你,接近你,并爱上你,然后又一个经典的流传,勇者跟他的后宫们——”


“请等一等!”


金实在忍不住要打断丹尼尔的话语。


“我只是个15岁的小男孩,下巴上还没有胡须的印青,个子也不高,还没有结实的肌肉,我清楚我现在的实力,我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成长...没有女孩子会喜欢的我的...”


“可女性们总是喜欢主角的,跟公主注定要跟王子在一起,这是不变的定律。”


丹尼尔严肃的看着金,这场大赛中出现这样的变数他可十分不愿意。


“你的出现有可能夺走王子的公主,所以你十分危险。”


“可我有参加凹凸大赛的必要理由,在这点上我无法退让。”


“是的,你可是主角啊,这可真是头疼...”


丹尼尔扶着额头,金郁闷的抬着头看着这个穿着小丑鞋子的男人,他的脖子有些累了。


“这样吧,请你发誓,遇到王子的公主的时候,请拒绝她,无视她,疏远她,王子的公主只有一个,可你有无数的女性角色。”


“我愿意,可我怎么分辨出公主呢?她会穿着华美的长裙,留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吗?”


“并没有,在这个大赛中,就连王子都是...不那么的童话。”


丹尼尔有点迟疑才使用这个形容词。


“但他依旧是王子,这点毋庸置疑。”


“那么,我该怎么做呢。”


“请呆在王子身边吧,他会吸引公主的出现。”


“好的,先生。”


金很爽快,可丹尼尔又有了新的犹豫,他无法确定这是个可行的方法,万一失败了呢,他的大赛可是会被弄成一团糟。


“我还需要给你们下一个诅咒,这是一个万一你们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的一个保险。”


“这是什么诅咒呢。”


金有些害怕,诅咒并不是什么漂亮的词语。


“如果你们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公主/女性角色,你们会被强迫爱上一个人,为了强制结局,让故事更好的延伸。”





* * *




金出现在参赛大厅的时候,他身边同时还出现一个看起来不怎么友善的家伙。


“这是王子。”


丹尼尔对金介绍。


“这是金。”


丹尼尔对雷狮介绍。


“王子你好。”


金对王子打招呼,毕竟这是要共同参赛一段时间的伙伴,可看着王子的脸色,金觉得还是祈祷公主快点要出现得好。


“这个矮子是主角?”


雷狮嫌恶的挑起眉头,仿佛看都不想看金一眼。


“你长的根本就不像王子!连把佩剑都没有。”


“佩剑?我不需要这种东西。”


金这才发现王子背后有一把大锤子,这似乎是他的武器。


“我可是海盗,王子这种柔弱的称呼就留给那些穿着白桶头上带着可笑帽子的家伙吧。”


金也觉得王子说得有道理,他对丹尼尔说:“你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并没有搞错,雷狮曾经是个王子,但这个现在海盗的身份并不影响他跟公主在一起的结局。”


“也就是说,这个家伙以前是一个穿着白桶头上带着可笑帽子的王子?”


丹尼尔微微抬起手在雷狮跟金中间隔起一段积木围城的围墙,如果他不这样做,这个弱小的主角在刚才就差点被强大的王子杀了。


“请你们不要内部发生事端,王子跟主角,不论你们之中的哪一位死掉了,都比找不到各自的公主/女性角色要更加可怕得多,我不想再在你们身上再下诅咒,这可是很耗费力量的,希望你们可以为了各自参加比赛的最终目的而约束自己。”


“该约束的是这个小子吧,弱得要死,嘴巴还这么放肆。”


雷狮对这种小角色可以无视,但如果是这个家伙自己因为自己的关系被别人杀了的话,这就不是他的事情了。


“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你身为王子不应该这么小气吧。”


“强者有任意处置弱者的实力,我只是随心所欲的行动罢了。”


金没有说话,看来是认同雷狮的观点,这让雷狮稍微的松缓一些,这个小子看起来并不是ky得无可救药。


“好了,赛前的寒暄就到此为止吧,我还有事情需要做,请你们为了找到自己的伴侣而快点行动吧。”


在确认他们不会互相残杀后,丹尼尔便离开了,雷狮看也没看金一眼,自己也径直离开,金闷着气问遍了大厅上几乎所有的机器人后,才领取到自己的技能,迈向新手区开始杀怪升级的道路。




* * *



之后雷狮看到金触发了触手怪陷阱被一堆树藤吊了起来钻衣服钻裤子雷狮对金说身为弱者还是有那么一点可取之处的于是加入触手怪的行列——我是很想这样写的变成限制级童话,然后看到群说,要写甜的作业,所以还是写点正常的小甜饼吧,毕竟我懒得开新文写作业了。



* * *





“真是无聊。”


金正在休息,如果不是雷狮出声,他才发现不了雷狮的存在。


“弱者之间的抱团,真是无聊。”


他指的是去寻找水源的紫堂幻。


“你怎么会在这里。”


金以为那个傲慢的王子大人早就离开了。


“丹尼尔的言灵没有人可以忽视,他说了我们必须呆在一起,所以我并不能远离你两公里之外的半径,你可真是很慢,我睡了一下下午,才被强制传送了三次。”


“团队需要磨合,我跟紫堂的实力并不强,应付这些怪物还是有难度的。”


“你大可抛下那个弱者自行修炼。”


不愧是主角,雷狮能感觉到金身上强大的潜质,可抢女人的家伙,即使再怎么欣赏,终究只是一瞬,虽然雷狮对女人没什么兴趣。


“同伴不可抛弃,他可是我认定的同伴。”


金并没有纠结弱者这个称呼,他不需要口头述说,他可是主角,日后会有实力证明(妈的怎么我写的金越来越ooc了)


“同伴吗,还真是一个好词语。”(好吧雷狮也越来越O了我不管了)


“你也是有同伴的吧,王子殿下。”


“当然,不过你还不配能看到他们。”


雷狮没打算多说,他一个闪身接着又离开了,睡了一下下午,是时候给自己找点乐子玩玩了。


金意外的张着嘴还没能说出话,另一边紫堂已经回来了。


“金,休息得如何?”


“继续。”


金跟紫堂继续他们的升级之旅,不过不太顺利,前方有一群人挡住了他们的道路。


“请救救我!”


一个黑发粉衣的少女朝他们过来求助,不出意外,金把围着少女的人打到了。


“谢谢你救了我。”


少女向他们申请入队,金一边乐呵呵的接受,一边观察四周。


这可能是雷狮的公主吗。


“凯莉,你是公主吗?”


“哈哈,本小姐自然是公主。”


凯莉以为金是在夸奖她,少女总是喜欢这样的话。


然后金立刻把凯莉踢掉了。


“...”


“对不起啊,我被告知不可以接近公主的。”


“你这个笨蛋!”


凯莉生气的跑掉了。


这样就完事了吧,金嘘了一口气,把还在不明所以的紫堂拉去打怪。


结果当晚他们被鬼天盟给抓了,那群打倒少女的人。


审讯倒是没什么大碍,


======================

反正结局是双方被迫的喜欢上对方,言灵的作用,从虚价的开始,骗自己假戏真做这样大概的结局,反正我不是很满意,没有写下去的感觉。

标签: 雷金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