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all金)吃胖次————————————污金制造局作业

内容如标题

内容如标题

内容如标题

观看注意

观看注意

观看注意


注:群作业,bgm:天使の歌(然而跟首歌能扯上关系的估计只有这个动画的强迫了)


    由于我刚好没戴眼镜加上麻油油发了张金吃面包的图,又再加上我最近看本子看多了以为金在吃胖次,所以写了这篇鬼东西。


    恶搞



========================================================================================


由于凹凸世界遭受到了变态本子病毒的袭击,因此开始了一般的变态本子开场套路——举办吃胖次活动。


这是一次空前绝后的大型活动,活动场上足够容纳上万的围观群众看戏。现场观众群情汹涌,不是因为金这个男主角要被迫吃胖次,而是因为要被吃的胖次是来自她/他们的男/女神的。


“请各位观众不要朝着活动场地的中心乱扔技能,这会破坏到活动物品的。”


丹尼尔作为活动的总负责很是辛苦,因为维护秩序实在是有点麻烦。他看着无辜被绑在椅子上瑟瑟发抖的主角金,感叹还好他不是主角。


这次的活动只有一项表演,那就是,让金吃内裤。


这么一个恶心的噱头其实并不能让这么多观众来看,关键在于内裤的出产地,全都来自凹凸世界中的人气人物。


“丹尼尔大人我爱你!!!”


“丹尼尔大人!!!请问你身上还穿着内裤吗这是我一生唯一想要知道的答案啊啊啊啊!!!”


是的,就连他的内裤也包括在内。


小小的在内心叹了口气,丹尼尔在扩声器上大喊道:“请大家不要离开自己的座位,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自己的自由到处走动,请不要跟随他们移动以免造成事故。”


雷狮海盗团那边简直是重灾区,这堆人粉丝多偏偏还毫无秩序,到处乱走,整的一群要拍他们的妹迷跟着四处乱跑,弄坏了很多小机器人。丹尼尔看了看他脚下一群闪光灯,觉得一阵无力,偏偏还因为他的举动又引起一阵嚎叫,丹尼尔只好降落到地下,把广播的任务交给其他机器人。


“喂,金,好好加油啊,那条可是我新买的最新款内裤啊。”


凯莉爽朗的跟金打着招呼,看着金一脸噩耗的样子凯莉笑得更加开心了。莱娜的内裤被放在凯莉的内裤的旁边,瓦白的盘子显得白色的内裤更加朴素无泽,莱娜看了一眼凯莉那条可爱的蕾丝粉色内裤,有些不好意思的往鬼狐旁边缩了一下。鬼狐天冲抱臂靠在最底下活动场所的墙上,自从来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活动后他一直都这样靠在那里,目光没有焦距,让人不知道他看向哪里。莱娜看了一眼鬼狐,小心翼翼的靠在他的旁边。


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简单就交出了内裤,比如说银爵就不怎么配合了,得到内裤的过程有点血腥而儿童不宜,但把那条规矩的男性灰黑色内裤放到盘子上的时候,丹尼尔觉得如果把银爵的压制松开的话,他下一秒就会被对方杀死。


“好了好了不要因为自己肤色的原因而介意内裤的颜色,这并不可耻,孩子。”


丹尼尔微微一笑把被压制的银爵拖到活动现场,虽然要提供内裤的人看着他/她们自己的内裤被吃有些奇怪,不过丹尼尔自有他自己的打算。


“好!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了!”


身为一场优秀的作秀活动(当然,金吃内裤是真的),不好好利用一下在场的大咖增加点氛围的话是不行的,虽然现场已经够活跃了,活跃到丹尼尔想砍了这个环节早点结束这个活动,他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里的猴子被四方看着,该死的怎么就仿照古罗马斗兽场来设计呢,但是被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已经开始行动了。


“大家请安静一下这里是采访机器人,现在由我来采访一下人数最多聚集人气也很多的雷狮海——”“我就说一件事情。”


雷狮一拳打爆那个伸到他前面的话筒。


“现在摆在盆子的那条内裤,是我刚脱下来的。”


四周一片寂静,然后轰的一声炸了开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啦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是原味!!!!!!!!!”


“让我闻一下我死而无憾死而无憾死而无憾死而无憾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抢过来抢过来抢过了别拦着我啊啊啊放开啊啊啊不要把我拖出去啊求求你们————”


雷狮粉堆里已经鼻血横流,甚至有几个观众激动过度而昏厥过去。金听到这个劲爆的消息后刷的一下就往后仰,仿佛摆在他面前的十几盆内裤是一堆炸弹,但这股用尽他最大力气的后仰力并没有让椅子移动半分,因为椅子已经被焊在地上了。


“雷狮船长已经把恶棍本色发挥出来了...”


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卡米尔看着自己的老大邪气都散发出来的样子,一脸无动于衷。帕洛斯则拍拍卡米尔的肩膀:“我能理解这种凌辱的快乐,不过这个模式没有什么美感,我不怎么喜欢。”


佩利在一旁依旧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所以这种行为很帅是吗?”


雷狮海盗团内成员们的接触又让一堆狂热尖叫。


“卡米尔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要死要死要死他的内裤也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想把帕洛斯的内裤带在头顶上想带想带想带想带想带想带光是想想我就要死了晕厥。”


“佩利狗狗内裤超级萌啊上面真的有小狗图案啊萌cry萌cry萌cry肯定一股狗骚味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此时安迷修则很同情被绑在中央要吃内裤的金,他向金的方向走过去,但由于规定不能接触得太近,不过如果他的双刀的速度够的话——


“安哥他动了!!!他是要拯救金吗!!天啦心底善良的安哥最萌了!!!”


观众席上一匹想要被安迷修骑的小粉马说道。


“万一他是腹黑呢,一般蠢萌切开来都是黑的说不定他是想要亲手喂内裤呢嘿嘿嘿。”


而旁边高大漂亮的黑马则不怎么看好安迷修。


安迷修不能阻止别人的言论,他看着金一脸你再过来我就咬舌自尽的样子默默退下。


至于呆毛姐弟的话,他们的内裤应该也在上面,不过因为艾比失鼻血过多的原因由艾米在医务室照顾着。


“接下来要采访的是嘉德罗斯先生。”


虽然被中途打断有些短路,但机器人还是照常按照程序设定进行下一个采访。


“嘉德罗斯先生请问你对这次...???天啦嘉德罗斯竟然开始当众开始脱裤子!可惜他的部下雷德挡住了我们什么也看不到!!!哦哦哦他把内裤扔上台了!!!王的内裤!!!大家好好看一看!这可是王的内裤!!!”


“渣渣!这可是难得的恩赐,你给我跪下来好好吃了!”


虽然语气傲慢端庄,可嘉德罗斯的脸上确是小孩子想要恶作剧的表情。


我们的王还没长大啊,努力不让嘉德罗斯走光并且还好好让他穿上裤子的雷德心累道,不过他很开心,祖玛什么也看不到,嘿嘿。


“嘉德罗斯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扔我!!!”


“没想到九岁的小可爱尺寸竟然如此不得了这可是绝密情报啊写写写拍拍拍盘子装着果然看不清啊写写写。”


金想死的心都有了。


“嘉德罗斯你这个混账!!!等我解放了我就开黑化挂来打死你!!!”


“来啊渣滓,本大爷我还没怕过什么!!!”


嘉德罗斯握着棍子,隐约想要立刻干上一场。


“快来啊下注啊1:5赔率啊。”听到有架打有些唯利是图的观众已经开起临时赌场来了。


格瑞一个剑气把想要过来采访他的机器人给挥走,他看了看自己的下身,摇摇头把那些小孩子的幼稚思维给晃走,什么也没做。


“金,你再不选择的话,时间可就要不够了哦。”


丹尼尔看了看时间,其实还早着呢。


“裁判长...我能不吃这些吗。”


金哭得鼻涕都流出来了。


“不行呢金,举报这个活动是唯一能够抑制本子病毒的办法,如果你不吃的话,接下来的场面会很恐怖。”


“怎么恐怖啊。”


“你的屁股估计会废了吧。”


金想象一下,群殴屁股的确很恐怖。


“可是...可是...”


金看着面前颜色各异新旧不一的内裤,有些整齐,有些又随意的败在盘子里,他做了一下思想挣扎,脸上浮现出了死色。


“喂..金..金..”


有股微小的声音从背后发出来,金没有扭头,他也扭不到,但他知道那是紫堂的声音。


“紫堂...你能救我吗QAQ”


“金..金..你选择我的内裤来吃吧。”


金生无可恋,他觉得自己要上天了。


“我事先知道了他们的计划,所以我交上去的内裤其实是用柚子皮做的,金,你放心吧。”


“紫堂TVT...”


他让旁边的机器人给他松绑,然后根据紫堂的指示找到了他放上去的假内裤,手感跟口感都能确定是植物的果皮,金吃着苦涩的柚子皮,内心感慨万分。


“好的,你自由了。”


丹尼尔离开准备强制驱逐热情的观众了。


“嘉德罗斯不准跑!”超级记仇的金立刻开黑化挂就冲向嘉德罗斯了。


“你会为你的口误而付出代价,渣渣。”嘉德罗斯也甩着他的大罗神通棍冲了上去。


雷狮抛了抛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他手上的内裤,决定加入混战。


格瑞跟紫堂帮金也义不容辞。


鬼狐跟莱娜默默离开。


安迷修本来打算护送一下在场的女生回去的,但是突然就被扩大的战局搅了进去,不得不拔出双刀一战。


银爵本来也想安静离开,但他看着自己可怜的内裤被毫不留情的战斗粉碎了,然后毅然加入战局。


之后所有人都打架啦然后我也不会写了就这样。


【END】




(这是一开始的大纲)



18:40:22

差点一个眼瞎看成金在吃胖次


18:40:41

(这人已经看本子看傻了


18:41:24

话说金会愿意吃谁的胖次(不


18:43:29

现在是生死抉择的时候了,观众台上各大迷妹都在哀嚎,因为她们的偶像的胖次正被摆在盘子上,金被捆在椅子上,看着面前这堆男性胖次面露死色


18:46:01

“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妹迷最多的雷狮——。”“我刚脱的。”雷狮盯着台上那个想要咬舌自杀的男孩:“他们说要,我就脱了。”观众席上有几个女孩已经情绪过激而晕厥


18:47:00

“原味内裤…啊…让我闻一下我死而无憾了…”一个迷妹说完这句话就晕了过去


18:47:32

金听到这个差点也没跟着晕过去


18:49:16

“好,现在轮到另一名人气王嘉德罗斯殿下…???天啦嘉德罗斯竟然当众开始脱裤子!可惜雷得挡住了我们什么也看不到哦哦哦他把内裤扔上台了!!!王的内裤!!!”


18:49:31

金:我死了


18:50:33

此时的格瑞看了看自己的下身,切了一声,什么也没做


最后 @污金制造局 

标签: 凹凸世界all金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