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关系户①————污金制造局部门比赛活动

这里是老司机部的一位,由于我们部门人少,只有三位文手,所以我们三个人承担两万字重任,然而由于后两棒(我是第一棒)的同事们三次元比较繁忙,我这篇文已经压了快半个月了我有点不见天日的感觉,所以我先发出来让别人知道还是有这个活动的。

第二棒是阿布,第三棒是阿清,阿布现在已经写到一半了,欢迎大家去催文。


————————————————————————————


【凹凸世界】(all金)关系户




「性别差异只等于化妆舞会,如果抓破面具,会在一个女人之下发现一个男人」——《自由的深渊》



* * *


chapter1      理性之神



      “我拥有可行使我私心的权利吗,丹尼尔。”


      “当然,神使大人。”


       神使们并不经常联系天使长,一般都是有事故的发生,或者是要传达什么需要下面履行的时候,祂们才会集体出现,下达旨意。当然,也有特殊的时候。


       “你知道我的弟弟吧,丹尼尔。”


       “是的,秋大人。”


        丹尼尔当然知道,他可以说是第一时间接触到了金,虽然说那是意外,可他之后对金比其他参赛者有着更特意的了解,他先是立刻的带着金去参观,这可是其他参赛者都没有的待遇——他需要了解金的性格。可以说是意料之中,金的性格很像秋,但秋要更加的成熟智睿。


        “丹尼尔,我最近都一直很担忧。”


        秋的影子明灭不清,丹尼尔不能从表情或者肢体动作中判断她的真正情绪,他定了定神,内心百般猜测。秋是知道了什么事情吗,虽然金最近跟鬼天盟扯上了关系,可那个弱小的联盟并不能对金产生什么真正的威胁,不过金的积分显然是很难度过决赛的,秋是想为金开放特权吗?


        “虽然金拥有了我的实力,也拥有了天赋,可他毕竟是起步太晚了...”秋丝毫没有愧疚的样子,把她给金的那张不知所云的地图事件给揭去另一边。


         “所以我想利用一下身为姐姐的权利,我并非主管公正公义,我理性十分,私心十足,因此我是可以以我身为神使之一的特权压迫你为我做一些事情的吧,丹尼尔。”


        “当然,神使大人。”他只是他们的一条狗。


        “看一下我给你发的东西....有人给了我一个很棒的计划,我觉得这对金的成长会很有帮助,比较在他小的时候我没有给他上过什么像样的学校,现在为了他的生存挽救一下,是可行的吧。”


         “秋大人...关于凹凸大赛的全部消息权在于我的吧。”丹尼尔快速的翻阅着秋给他的资历,里面泄密了很多东西。


         “是的,但是我没有看你们参赛人员的具体消息,我只是关心那个计划,这点契约精神我还是有的。”


          “秋大人,你不觉得‘它'似乎过于危险了吗。”


          只有Black Hole入侵过他的系统,丹尼尔一开始只以为小黑洞只有小孩子的智商,比较它还不是一个完成品,空有强大的力量,不成熟的心灵。可现在它已经会计划了,虽然这明显只是为了能外出游玩。


          “可我能牵制它,毕竟小黑洞只是我养的一只小猫,它现在终于长点脑子了,我还挺高兴的。”


           秋似乎笑了一下:“好了,我们不能多说了,该给你的情报我已经给你了。”


           联系就这么突兀的断了,丹尼尔还站在那里。他隐约知道秋的一小部分的计划,他也原因给秋当棋子,毕竟只有她符合他的理念。小黑洞是瞒着众神而制造出来的兵器,他没有更多知道Black Hole的权利,可他知道秋需要小黑洞。


           究竟是当孩子养呢,还是当武器使用呢。丹尼尔端详着终端仪器上静静的摆放着的手镯,小黑洞就在里面。



* * *


chapter2        以揣度幼儿的心思



        

           丹尼尔反复的观看着秋给他发来的东西,这是很简单的一份类似复制补习班一样的东西,内容大部分都有点词不达意的感觉,而且还有花花绿绿的图案背景,配上血红色的大字,堪称垃圾的宣传广告。鉴于Black Hole还只是一个没有很好阅历的孩子,丹尼尔也只能赞叹一下它的复制。


          里面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类似于周边几个星球突然兴旺起来的精英课程,为了让金能更好的学习到优秀的人的战斗能力,因为让金跟他们在一起,呆上几天生活,如果害怕金有人生危险的话,还有我小黑洞来保护——这是丹尼尔概括的内容。


          在凹凸大赛上优秀的人,即为排行榜上的前十名,以实力碾压所有,典型的强大怪物思维。


          可那些人物,真的愿意让金呆在他们身边学习吗,先分析分析金,丹尼尔如果要说实话的话,金在凹凸大赛里面的表现真的是有点没脑子,金不一定会接受,而且也不一定有那个学习能力,他的天赋还没成型,秋给他的能力还在挖掘,而他的个人气质太强烈了,如果给他一点时间的话或许可以成为凹凸大赛中的一名新星,可迟到了三个月,再强大的天才也只能拼命赚钱积分,而且金的脑子并不灵光。


          真是错漏百出的东西,丹尼尔不动声色的皱眉,小黑洞就静静的躺在他的旁边,在一个古朴无实的手镯中,秋怎么会放任它离开呢。


          丹尼尔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只是小黑洞为了出来玩而计划出来的东西,即使这是他的第一感,但小黑洞比他要强大得多,他制约不了他。


          说到底,我还是太弱了吗。丹尼尔沉吟,但他的优势比小黑洞要大,因为他有权串改计划。


          他需要把这个计划变得可以履行一些。


          首先要能让那些参赛榜上的人能接受。丹尼尔先熬夜调查了一些参赛者们更加私隐的信息,然后派遣一些暗地里不露面的半机器半人的用人去帮他收集一下能让那些傲慢自大的参赛者们动心的东西,他能爬上这个地位自然有很多财富,不顾一些跟他不相关的情报他还是需要专门派人去收集的。


          金的话,要让他接受简直轻而易举,可金的身份,是否能暴露?丹尼尔十分不想让金是秋的弟弟这个身份暴露的,这会威胁到秋跟他的计划,如果被其他神使抓到把柄的话,那就更加糟糕了,可他也认为金必须要塑造,这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如果他能学习到那些强大的人的优秀之处,增加一些生存能力,学习如何正确的为人处事,如果还能领悟到一些领导力的技能就更好了,这会对秋的计划有很大的帮助。丹尼尔知道嘉德罗斯跟雷狮都是拥有团体领导力的人,虽然在他眼中还是有些小孩子的幼稚,但能臣服他人也算是本事的一种,他希望金也能学习一些,他的朋友紫堂幻的召唤技能在关键时刻也是十分有用的,如果能为金所用的话,未必不是一种好事。


        丹尼尔越想越好,毕竟这也算是关乎到他利益的东西,他突然发现金也可以有很大的作用,为何不能培育他?

        但关于身份这一方面...丹尼尔还需要再思虑一番。


        深夜无眠,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已经被牵连上了。


* * *


chapter3         无性即伪装



        丹尼尔把金喊到一个房间里。


        “我需要你完成一个任务。”他这么说:“伪装成一个女孩子。”


        “为什么呢...”金有些莫名其妙,他看了看这个房间的四周,全都是女孩子的东西,衣服,食品,可爱的娃娃,梳妆台,甚至连私密的内衣都有,金立刻就脸红了。

         

        “一个隐藏的任务,如果金你可以完成的话,有很多的积分奖励。”


        “是什么任务呢,丹尼尔先生!”


         一听到拥有积分的话金就开始高兴了,他最近正是为积分而焦头烂额,元力枯竭太快了,虽然他正在努力学习节约能力的方法,而且体内的元力储蓄也开始增加,但始终还是车水杯新,距离能让他晋级的积分还是差得很远很远。


        “一个间谍任务,由于我不想让他们发现你的身份,所以你必须伪装成一个女孩子。”


         “必须要这样吗。”金有些为难,他眼睛不由自主的瞄向那个有着可爱蕾丝边的女孩子的内衣,便立刻慌乱的转移视线。


         “当然了。”丹尼尔微笑:“金,你没有上过生理课吗。”


         “有...肯定有啊。”金有些心虚,他不想说他那时候上课睡着了。


         “要伪装成女孩子不是这么容易的,金,你要庆幸你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声音依旧雌雄莫辨,不然你也不好履行这个任务。”丹尼尔大大方方的朝着金所害羞的女生的内衣方向走去,金突然有点大祸临头的感觉。


         “你必须穿上这个,哦,内裤可以不穿。”丹尼尔小小的微笑了一下,金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你你你说要我穿上那那那个个个个!!!”金颤抖的指着那个可爱小巧的抹胸,上面还印有着可爱猫咪的图案,丹尼尔拿起那个在金的身上比划一下,“很适合你哦,金。”


          金夺门而逃。


          ——————————


          等到金再回来的时候,丹尼尔依旧还是在那个房间里,他在看着一本書,金隐约能看到那个标着漂亮花纹字符的标题——《女性的心理》


          “考虑好了吗,金。”


          丹尼尔冷静的朝金发问,他微微一笑,金觉得像是掉进了陷阱里。


          “嗯...是的。”


          他当然必须接下这个任务,他在尴尬过后跟紫堂算过了,剩下的时间里他们根本无法凑齐他们所需要晋级的积分,要不双双退出比赛,要不一人残杀一人夺得积分成功晋级,如果能完成这个任务的话,金还能分点积分给紫堂,让他们一起晋级。当然,女装的事情他没有跟紫堂说。


         “很好,我们就先开始吧。金,你要知道,伪装女性可不是容易的,首先,先把这套衣服穿上吧。”


         丹尼尔扔给金一条裙子,很朴素,款式也不怎么起眼,他示意金进去旁边的更衣室换衣服,金不情不愿的接过裙子进去换了。


        “我先给你讲解一下你的任务的大概内容吧,金。”


        金一边脱下衣服,一边分心去听丹尼尔的讲话。


        “我需要你去跟排行榜上的参赛者们接触,你不必担心,我会提起跟他们做好沟通,你们会组队一起为期三天的活动。”


       哦,刺探情报吗,金脑中活跃的想着那些十分厉害的刺客形象,可他看到手中的裙子之后,失落的摆弄裙子试图知道这是怎么穿上去的。


       “在这三天中,你要让他们认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因为家庭有些权利的原因,可以在他们旁边凑一些积分以此晋级凹凸大赛。”


       “我才不要呢!”金想要冲出门去抗议,但是他现在已经脱得只剩下内裤了,手按在门把手上就是不敢按下去。


       “金,你要想一想,你觉得什么样的人会让你放松警惕呢,当然是弱者,而且是只能依靠家里关系才能存活下去的弱者。”金想到了在他以前的星球上,孩子堆中也是有那样的人,他特别看不起他们,那些公子党,整天靠着家里的下人来欺压别的小朋友,金最讨厌那样的人了,但如果真要说的话,他觉得他真的不会对那些人起什么警惕,因为没了家里的支撑他们肯定就会自己倒下的。


        “丹尼尔,你好厉害啊。”金突然佩服起丹尼尔,他决定要好好学习如何当女生了,他一定不会让那些人产生怀疑的。


        “过奖了。”丹尼尔笑了一下:“金,你在成功接近他们的时候,努力不要让他们排斥你的同时还必须能跟得上他们的步伐,我只能保证他们答应跟你为期三天的组队,之后的接纳我就不能保证了。”

  

         金怀着死士一样的决心套上了裙子,也接下了丹尼尔的话。

   

        “好的,丹尼尔先生。”要跟上那些怪物的步伐啊,金觉得自己的实力肯定要大大增加,这可是很好的磨练啊。他打开的房门,落落大方的走了出去。


        “不错,金,你的气势很好。”


        丹尼尔招手让一些机器人进来给金做一些伪装,他让金坐在梳妆台上,让小机器人为他化妆。


        “在完成这些要求后,你还必须留心记下一些东西,那些被监视者的战斗方式,生活习惯,说话的语气,野外生活的技能,还有领导能力,你要分析出其中有利的东西。”


       金不是很懂丹尼尔的要求,不过就是贴身观察,类似这样的吧。


       “好的,丹尼尔,你需要这些干什么呢。”


      “这我就不能透露了,金。”


       丹尼尔看着眼前有着金色长发的小女孩,眼中露出一丝惊艳之色。


* * *


chapter4          女生学堂




        金在这些天的日子里看到了无数的女生服装,有成熟的,年轻的,暴露的,保守的,他从一开始觉得什么衣服都一样的菜鸟,变成了已经有着一个好品味的服装搭配了。


        “金,现在你已经学会打扮了,可你的个性上还需要一些收敛。”


       本着一开始只是为了忽悠金而弄出来的女生服装间,丹尼尔打算随便教导一下金如何伪装成一个女孩子,可是后面这些已经算是他的私心玩乐了,因为他觉得金挺可爱的。


        “首先,你先练习一下你的坐姿。”


        “啊?”金放下了正要分色的口号看了看自己,今天的他穿着的是小短裙,他正岔开腿坐在凳子上,男性的内裤都露出来了。


        “抱歉啊。”金立刻并拢着腿。


        “腰也要挺直,这样才显得你是有家教的大小姐,对对,就是这个样子,很好,金你先维持这个姿势一个小时。”


         “唉...” “女孩子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吗?”“是的。”


         金努力收好自己一脸不情愿的表情,端正的坐在桌子上,旁边有可爱的小机器人竞职的计时着。短短两天,丹尼尔一开始还以为金会半途而废,他也想了一些手段来吸引他,没想到这个孩子竟然能这么坚忍,这可是个很好的品质啊,丹尼尔越看金觉得他越顺眼。


         纠正金的男生习惯很容易,毕竟这些他都有特意的去留意,吃饭,走路,如何低眉顺眼,这些他都很好的学习了。丹尼尔看着金缓缓的向他走过来问好的时候,他觉得这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很好啊,金。”


         丹尼尔邀请金跟他共进晚餐,他给金夹了一个大鸡腿,金微微一笑,十分优雅的吃光了。金在食量这方面没办法改,男孩子正在长身体,而丹尼尔觉得这无伤大雅。


         三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就假装金已经受到了一定的培训虽然这完全是ooc但我已经不会凑字数了(不),丹尼尔为金准备了一打包衣服放在压缩空间中就送他上路了嗯。



* * *


chapter5         第一位



        金惴惴不安的跟在丹尼尔的身后,怯生生的看着对面的男孩子,银发黑肤,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我就把她交给你了,银爵,你只需要带她弄点积分就行了。”


        丹尼尔一口敷衍的公式说话,丢下金便离开了,金装着小心翼翼的看着银爵的表情,一点一点的靠近了他。


       “你好,银爵先生,我的名字叫做金呢,这三天就请你多多关照了。”


        金笑得一脸无害,可银爵只是默默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便离开了。


        应该是,跟上的意思?金捏着裙子,努力跟着银爵的步伐。他很紧张,他发现对面的人很强,可丹尼尔临出发前曾给他一个手镯,告诉他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这个手镯就会保护他,金双手叠在胸前,小小的握了握这个手环,汲取一些勇气,这是他第一次需要完成这样的东西,他很紧张,幸好他现在是女孩子的身份,紧张是正常的。


       一路上银爵只是挑着一些高等级的怪物大,很快就把金的积分刷好了,但他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刷怪,金看着这个临时组队的积分,内心巨汗,开始反思起自己之前的行为是何等的低效率了。


       到了晚上,银角才停下来准备野炊,金看他一路上也没什么明显的表示,比如跟他答话,或者是有些绅士举动之类的,他曾有几次不小心摔倒了一下,可银爵鸟都不鸟他,金只好默默记着银爵的打架方式,对方是个用拳头攻击的人,金也喜欢这样的肉搏方式,他默默记着,悄悄偷师以后练习练习。


       “这个,给你。”


       银爵终于开口说出一句话了,现在的金正在离银爵不远的地方,默默看着他把路上猎到的小动物剥皮去内脏,他有些犹豫要不要上前去跟银爵一起晚餐,他想要自己捕抓晚饭,因为他有这个实力。


      “谢..谢谢你..”


      金的这个不好意思装得十分自然,他虽然现在是女孩的身份,可他是男生的思维方式,不过为了任务的话,忍一忍吧。用着女生快速走的步伐上前去,接过已经烤熟的肉,小心翼翼的撕下肉丝,金吃了起来,虽然没有味道,不过他不挑食。


      “你,能忍受这个?”银爵挑眉,有点嘲讽的意思


      “怎么了?银爵先生?”


       “这个粗糙的食物,没有任何的调料,只是烤熟了而已。”


       银爵从火堆中拿起一个土包打开,金这才发现原来他烤了两份食物。


       “我不挑食呢,银爵先生...”


       金脸上有点红红的,低着眼睛不说话。


       “不,我的意思是,你这样的女生,很好。”


       “我今天什么都没有做,还需要你为我提供食物...很抱歉银爵先生...”“那知道抱歉的话,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我...不得不参加这个比赛呢...”


       金整个人都缩起来表现着有点委屈的样子,他低着头快速思考着。差点就被反套话了,金内心冷汗,以后不能用这样的态度,要改变一下别的用语才行。


      “苦衷吗...”


      银爵开始吃他的晚餐了,金也不打算说话,女孩子在吃饭的时候是不能说话的,金记住了丹尼尔的教导,所以他们全程无交流的默默进食。


      晚饭过后银爵好像不打算继续走了的样子,他捡了点柴,想让这个火堆一直维持。金靠在火堆旁的树杆坐着,这时候银爵没有多大的举动了他也不必要监视,所以他开始考虑要不要洗澡。丹尼尔没有说这方面的事情,可保持卫生应该是女孩子所必须的,但现在这个情况,洗澡真的好吗。金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去洗,他不能坏了那种大小姐的形象。


      “那个...银爵先生..我需要离开一下...”


       金憋了一下气让自己的脸变红些,小小声的说了之后便离开了,银爵看了她逃跑一样的慌张,还以为她是需要去方便,但时间有些长了之后,银爵有些不放心了。他本来可以趁此离开,毕竟他没有照顾她的义务,可那样一个女孩子...银爵身为男性的心方向不下,他觉得他需要保护一个女孩子,即使他看不上她现在所处的阶级。


      银爵顺着金留下的痕迹追踪上去,这个方向他有些熟悉,因为那里不远处有条河流。此事时此刻,金已经脱好衣服下河呆着了。


      金快速的把身体刷好后便缩在河床边,感受的水流的清爽,女生的衣服真的麻烦,又焖又热,金还想把头上的假发拆下来,但是这个不好装上去,虽然丹尼尔给他的化妆设备很多,可金有些想要小小的偷懒。他小小声的哼着歌,突然发现身后有人的样子,转头一看,没有人,他再把目光往不远处的一个悬崖望去,银爵一脸吃惊的看着他。


      怎么了,金依旧缩成一团,不明所以的望过去,想要一起洗澡?目光接触还没几秒,银爵遍立刻离开,金思索了几秒后,才记得,他可是女孩子的身份。


      天啦,没有衣服的约束就忘记了?不会被发现吧。


(在这里让我插一句,后面写雷金的小伙伴请再一次安排洗澡被看的场景TAT我想看雷狮嘲讽金胸小(喂)



* * *


chapter6         温和



      金立刻擦干身体然后穿好衣服赶回去刚刚那个地方,在被发现不是女孩子之前他更加害怕的是银爵的离开,这会让他的任务不能完成,等他匆匆赶到火堆那边的时候,银爵正在烤火,并有点尴尬的不敢看她。


      “哈..哈...我..我回来了..”


      金抑制着自己不要大口喘气,他扶着树干,努力的把气顺着。


      “我不会走的...你可以放心。”银爵看着火堆,默默的继续加柴。

      

      “还有..对不起,刚才..”


      “没..没事的。”


       金终于把气顺好了,他坐到银爵对面,突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两人就在这么有点尴尬的氛围中坐了一阵,金决定要打破这样的场面。


      “银爵先生,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愿意跟我临时组队呢。”


       金知道丹尼尔跟参赛者们有交易,可他不知道丹尼尔跟他们交易了什么。


       “天使长给了我我们民族一些没有记载的历史。”


       “只是单纯的历史吗?”金还以为会交易点实物之类的。


       “是的,可是这很重要,我们需要知道神为什么放逐我们。”银爵悄悄的看着对面的女孩,他突然有些害怕对面有什么蔑视的情绪,但金没有,他静静的听着他说话。


       “这个我也想知道,我的星球也受到了神不公平的对待...”


       金有些跟银爵同病相怜的感觉,他开始说起登格鲁星的事情,当然,是以那些富贵人家的视觉说的,而银爵也开始跟金打开心扉,说起他们族的信息。


      “我终有一天会让我的族人得到神的谅解,解放被流放的局面的。”


      “我也是,我也想要解除我的母星劳苦的局面。”


      金正兴致勃勃着,但突然的一阵困意让他打了个哈欠。


      “很晚了,金,你早点睡吧。”


      “嗯,晚安,银爵。”


       金挑了一个里火堆不远不近的地方,侧躺在上面,很快就睡着了。银爵看着金的侧脸,他觉得金微张着嘴睡觉的样子很可爱。他有些想要跟这个女生做朋友,可是,终究不可能的吧。他看着自己异于常人的异色肤色,靠着树干,半睡不眠。


       三天的日子很快过了,金在银爵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意外的是,银爵跟他总有些异样的疏离,虽然会跟他说话,可已经没有第一天晚上要更进一步的感觉了。


      金有些不开心,但丹尼尔已经要来迎接他了。


      “走了,金小姐。”


       丹尼尔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请金到他身边来,金跟银爵握了握手,没有说什么便跟着丹尼尔离开了。


       银爵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沉默不语。



【因为超字数而强制TBC,一个下午赶出来的有些仓促外加ooc跟水字数,凑合看吧(倒地不起)】


 ———————————————————————————      



然后这是我们的大纲,我们是这样,由我来写大纲,然后其他人执行。

我觉得这个大纲并没有透剧什么的样子(后面接棒的小伙伴写的跟我的大纲有些出入,而我自己开写的文也跟大纲不一样,我这个大纲权当参考罢了),所以我便发出来了。


【凹凸世界】(all金)关系户


(大纲)


   由于秋突然开始担忧金的安危,加上受到某些星球不好的影响,所以她给金列了个精英培训——就是跟凹凸大赛上排行榜上的前十大佬们呆几天,她把这个任务交给丹尼尔,丹尼尔一口答应。


   丹尼尔先是把金找过来,告诉他,他要扮演一个关系户的女孩子,然后去跟排行榜上的人平均呆三天,吸收他们的长处,学习他们的技能,顺便增加积分,丹尼尔告诉金,你的积分已经快要被淘汰了。


   金一开始很抗拒,但丹尼尔先给他三天的培训,关于淑女的培训(有变装培训),期间各种调情顺便洗脑。


   最后丹尼尔告诉金你不会被他们伤害,因为他已经跟他们做好交易了,而且他塞给金一个手镯,告诉金如果有突发问题就把按一下这个手镯的凹部,手镯里装着小黑洞,金不知道,他一直以为是个武器。


   然后关于每次跟各位选手交接都由丹尼尔把金带过去,最后丹尼尔把金带回来,期间丹尼尔并不会干扰。


   首先是银爵,丹尼尔已经跟银爵做好他们族群的历史相关交易,两人讨论了各自星球的情况,有点彼此相惜的感觉,三天相处愉快。


==============================================(以上我写,以下混乱邪恶)==========================


   然后是【格瑞】,丹尼尔跟他交换了他的杀父母仇人的一些情报;格瑞超级冰冷,金见识到格瑞不在金面前所暴露的一面,但还是相处愉快(详细你们自己脑补)


   然后是【嘉德罗斯一伙】,丹尼尔跟他交易了啥我不知道自己随便定一个,一开始金很害怕又有点不爽,嘉德罗斯并不鸟金,雷德跟祖玛对这个关系户也是爱理不理,但金努力让自己在战斗中发挥作用顺便嘴炮,所以结局也还算愉快(详细依旧你们自己脑补)


   然后是【安秀米】,丹尼尔只是给了他一匹马(噗嗤),金受到各种骑士对公主的待遇,他有些苦恼但对安秀米十分有好感,最后安秀米也决定要找金这样的女孩子履行骑士之道(详细你们自己脑补)


   然后是【雷狮一伙】,丹尼尔只是跟他们交易了几个宝藏的地点,最开始之前雷狮让其手下(谁?)把金所需要的积分补全,然后丢下他就不管了,金按照丹尼尔的要求努力跟上他们,但是被恶言恶语对待,金无法辩论只好这几天跟着他们杀人or打怪实力正面,雷狮觉得金有点意思之类但是有个事件(我没脑出来啥事件),雷狮跟金有冲突,慰藉到金了所以放出了【小黑洞】(在手镯里)


    靠暴力解决问题后(雷狮一伙不会挂金阻止了)小黑洞央求金不要让他这么快回去他很无聊于是金又跟小黑洞玩了几天。


  最后的最后金的积分也够晋级的了,所有人都在大厅等丹尼尔的宣布,然后嘉德罗斯发现金长得跟那个女孩子很像,引发了注意所有人都来了,然后金打个哈哈就逃跑了。




【必须注意的补丁:


      1、金到最后一直都没有暴男孩子的身份,只是被人怀疑而已

      

      2、金跟在里面也要跟着打怪,因为他被规定要学习攻们的战斗技能(自学类精英培训班嘛),而攻们相对应跟丹尼尔定下的规矩只有:


                      ①给金一定的积分 ②不能把金丢下,当然的,金跟不上你们的脚程是他的事情 ③不能恶意攻击金,这个条件也是给小黑洞出场的机会


      3、我的大纲攻君们并不完善,你们可以自己接入攻,剧情也可改,不过不能违背最后结局,就是金没有暴露他不是女孩子的身份

      

      4、关于雷金方面可以不加冲突,但什么时间放小黑洞出来你们可以自己抉择,也可以不放。


      5、想肉的话可以这样,丹尼尔也不想别人知道金的性别,所以他在跟他们做交易的时候已经下了一个暗示,就是不小心看到金的男性特征的话会模糊记忆,当然这也可以成为冲突点,因为攻们都是有警惕的人,可以以此怀疑金进而激化剧情,不过也可以不按照我这个设定,酒后什么的都可以,只要能圆上。


      6、关于服装问题你们可以完全随意放飞,丹尼尔玩养成所以给金弄了一大堆的衣服,又或者是可以其他攻给金穿


      7、关于丹尼尔给其他攻的交易的东西也不一定要按我的可以自己掰,这个也是可以成为增加或者激化剧情的点,比如银金的就打算用历史责任感来让两个人增加感情。


      8、总而言之不一定要按照我的大纲剧情写,但我给出的注意要遵循。】



【end】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