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雷金)少年金

被少女椿的海报惊艳到了,所以想要来个少年金www

=============================================

听说被海盗俘虏是宇宙中的一般事件。

金跪在宇宙飞船上擦着地板,至于为什么是要他跪着擦而不是用拖把或者打扫机器之类的,这艘船的船长是这样解释的:

“我就是玩你,怎么了。”

金不能怎么样,他只能跪着继续擦地板。

在两周前,他曾兴致勃勃的离开葛撸星要去参加凹凸大赛,出门没几天就遇上海盗团的无差别掠夺,总体来说他是很无辜的,因为他不知道方向所以跟着一个大货船,而这个货船刚好的是雷狮海盗团的猎物。货物被全部缴获,包括他,因为他反抗了。

“不要冲动啊金,这可是雷狮海盗团...”

这是货船船长给他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他们再也没能看过了。

是一个叫做佩利的海盗提议拘留他。

“这个小子挺耐打的啊,老大,我能留下他吗。”

那时候他被那个头发狂野的人压在地板下,他本来可以很好的逃脱的,因为他的速度很快,可这里是宇宙,他逃不到哪里去。

“我们不养闲人,小子,你会干什么。”

雷狮居高临下的看着金,冲动,鲁莽,实力也不强,这种人,能干什么?

“你们放开我!我还要参加凹凸大赛呢!”

金胡乱挣扎,一般的帕罗斯笑了。

“就凭你?不自量力。”

他朝着金的头上踹了两脚,跟这种人参加同一个比赛真的会弄低档次的。

“雷狮船长,不如,让他留下来打扫卫生?我总觉得机器人弄得不干净。”

卡米尔提议道:“还顺便让那只大狗发泄下精力,不要整天乱嚷嚷。”

“可以啊,如果他不肯的话,就直接扔出宇宙吧。”

就这样,金留在雷狮的海盗团上,当着仆人(???)


一开始,金还是只会大吼大叫的,雷狮觉得能忍受一个佩利已经不错了,他正要把金给扔出去船外让他变成活化石或者什么辐射变异物的时候,卡米尔出面保住了他。

“我们要资源利用,再不行我可以把他卖给人贩子。”

卡米尔把金扔到关押囚犯的地下室里,饿了他三天三夜,连水都没有给,再去看金的时候,金已经浑身无力了。

“我投降。”

他对卡米尔说。

“去把佩利的狗窝扫了,记住,打扫干净才有饭吃。”

在这三天里,金已经很认真的反省了为什么不听船长的话了,所以他牢牢的记住了这句话,在卡米尔带他去佩利的房间的时候,拿出余剩的力气,发挥葛撸星人的劳苦精神,把正在睡觉的佩利连同别的什么狗毛零食垃圾全都扫出门外,擦干净了满是脚印与拳印的地板墙壁,修补了破损的地方,打好腊,还顺带维修了几个被佩利暴力对待的电灯泡。

“我操?这是我的房间?”佩利惊呆的又回去睡觉了。

做完这些之后金已经不能动了,他再不进食他就要休克了。

“不错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金...”

他只能弱弱的说话了。

“很好,金,这是你的食物。”

一碗粥,被卡米尔放在地上,并不是因为他体贴饿久了的人不能吃固体食物,给他流食是因为这是今天早餐的蔬菜粥,他刚好不喜欢这个又不想浪费粮食,所以才想到了金。

可怜的男孩,他还在为这一碗粥而感叹船上有善良的人。


之后金开始了他的打扫生活,这个船很大,据说是因为船长曾经是个皇族的原因,排场惯了,已经超出了四个人住的范围非常非常多,是的,这个海盗团只有四个人,可没有一个是金打得过的,他只好乖乖扫地。

金并不是没有思考过盗取预备逃生船逃出去的,卡米尔让他打扫整个船只,甚至连船长室都让他扫,他哪里都熟悉了。

“我们也准备去参加凹凸大赛,到达目的地就放了你。”

“真的吗。”

金开心的对卡米尔说。

“嗯。”

他看着从容躲开佩利偷袭的金,这小子,不仅能包揽整个船的卫生,还有精力给佩利对练,如果在凹凸大赛放出去的话,等过一段时间就能累计不少积分,因为这段过往,到时候偷袭他也容易,卡米尔就是抱着这样养肥羊的思想,他打算放了金,因为雷狮根本不管这种事情。

如果要说雷狮管什么的话,就是喜欢玩弄这个小子。

根据卡米尔观察,第一次就是雷狮在吃晚饭的时候故意把餐盘打碎在地上,就因为金饿着想要爬上餐桌,他不高兴了。

“你这种底下的人怎么配跟我们一起吃饭?”

卡米尔很少看雷狮的王子病犯了,不过他只是这样冷眼看着金被叱诉,雷狮让他把地上的东西碎片打扫干净然后端着他的饭碗去桌子底下吃饭。

桌子底下?

很快,卡米尔就知道雷狮的用意了,每当雷狮遇到不喜欢的菜的时候,(这里要先说一下他们的晚饭,是机器随机的,每人都有固定份量)他就把那些菜全挑出去扔给金,金不挑食,全部都接受了。

渐渐的,其他人也发现了这个,他们都把自己不喜欢的给金,然后清理餐后残余的机器就下岗了。

金:???

打扫的时候也故意刁难金,比如开头一幕——

雷狮揣着手监督金打扫,可是少年很是认真,他也不能挑出什么毛病来。

“无聊。”

烦人雷狮走了。

金:???

卡米尔隐约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酒窖空了,雷狮的爱好没了。

他有自己看书爱好,佩利有找金打架爱好,帕罗斯有玩佩利爱好,而雷狮只有喝酒。

王子病真的很难改。卡米尔想,然后自己看书去了。

而饱受王子病烦扰的金已经被烦扰,他正躺在雷狮的房间,给雷狮当脚垫。

这简直不是人的生活啊,金还觉得登格鲁星的生活已经够水深火热的了,没想到还有更没人性的。

雷狮正看着一本图册,懒洋洋的把脚放在金的肚皮上,时不时摩梭一下。

“你是不是想要当回王子?雷狮?”

“不想。”

雷狮懒得纠正金,这家伙人人平等的根念简直至死不渝,不过对于调教下人,雷狮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那为什么这么喜欢折磨我呢,这些都是对奴隶的手法吧。”

“我喜欢。”

金无可奈何的气睡过去了,他不知道雷狮是想跟他玩。

雷狮有一条大狗,跟金的性格差不多,不过因为他脱离了国家所以他也不知道最终那条狗怎么样了。

果然,人是不能当狗玩的啊。

雷狮感受着他脚下蓬勃的心跳声,意外的没有踹醒金。


终于到达凹凸大赛的赛场,金正要迎接他的自由,他立刻冲了出去,接着被雷狮抓了回来。

他给金带上了狗环,链子在他手上。

“说好的放我走呢!QAQ!”

金一脸绝望的看着卡米尔,卡米尔表示雷狮才是船长。

“好的,雷狮海盗团出发——我们先去报名。”

就这样,金更加水深火热的生活又来了???

【强制END】

=======================================

其实这文本来也想写成少女椿的格调但我文笔不行加上雷狮也没这么坏,所以就写得这么不伦不类,后面有些转折生硬,因为我写到一半才发现,标题好像标了雷金???于是就努力给加了些日常,在线码,没有大纲,随便看看,以上。

标签: 凹凸世界雷金
评论(13)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