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灵/茂灵】戏剧性ntr

突然的,因为想看{如果茂夫看到灵幻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会有什么反应呢,而开脑洞写的ooc文,

cp会有茂灵,路人灵,小酒窝灵,以及小小的芹灵

===========

“你会看到一些精彩的东西的,茂夫。”
是吗。
影山茂夫不以为然,依旧呆板而沉默的走着,与他隔壁滔滔不绝的黑衣男子形成鲜明的反差。
“本大爷知道你那贫瘠的校园生活,说实话,那可真是乏味得能让恶灵制造事端啊——当然,我说的恶灵可不是指我自己。”
小酒窝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勉强改了个口,也顺带带着茂夫拐进一个灯红酒绿的地方。
“看吧看吧,这可是本大爷最近发现的地方。”
眼前皆是各种蛇龙混集,酒吧,台球管,地下室,铂青哥,酒店,宾馆的霓虹灯都聚集在一块,社会人在各栋建筑中进进出出,茂夫的学生服在其中异常突兀。
“喂,小酒窝,你的身体是怎么来的。”
影山茂夫如果不是认出这是在上一次事件中小酒窝所俯身过的身体,以他的本性,他第一时间就把小酒窝给除灵了。
“我挖出来的啊,还能怎样,这可是本大爷花了很大力气才修补好的。”
小酒窝不自觉的摸一下左边耳朵的破洞,那块肉实在是怎么也找不到了。
“偶尔在这种时候能用上场,其余的时间扔给灵幻保管了。”
“师傅?”
为什么呢,茂夫不懂灵幻为什么会帮助小酒窝。
“是的,那个男人啊…”
小酒窝笑得意味深长,他的眼睛眯起来,狭长的眼角透出某种阴谋的光芒,只见他的前一指——
“他在那边哦。”
影山茂夫顺着小酒窝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了灵幻新隆,他正跟着一个男人走出一栋建筑,便在墙角接吻了。
【…%】
影山茂夫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怎么了,他只是感到内心一阵放空,原本在耳边喧哗的噪音被风声代替,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头发无风自起,仿佛整个人都要被拉扯锐化——
我…使用超能力了?
影山茂夫看到自己手的边缘有一股紫色的光,他几乎认为那是自己情绪的凝聚。
不可以…
脑中回想起师傅的告诫:
不可以
不可以对人使用超能力…



“茂夫!!!”
视线突然聚焦,茂夫这才发现小酒窝在喊他。
“怎么了,小酒窝。”
“你刚才差点就暴走了。”
小酒窝满头冷汗,身上传出一股蜡烛的味道——那是死人的味道,他刚刚耗费不少能量来掩盖茂夫的异常,以及有些不能控制这具身体了。
“暴走?为什么?…啊。”
是师傅。
师傅,在跟别人一起。
茂夫曾想像过如果他有一个师母会怎么样,以灵幻的眼光,那应该会是一个善良大方的人,师母会做好吃的,然后灵幻也有人照顾了。
可那个是男人——
茂夫想让自己觉得那是普通朋友,朋友关系而已,然而灵幻跟那个人接吻的片段却一直不停的在脑中回放,茂夫觉得自己快要被吸进去了。
“不行啊…太费力气了…”
小酒窝看着不自然沉默的茂夫,看来他又要陷入自己的世界了。

男人跟男人之间是可以那样做的吗,不会觉得噁心吗,师傅为什么要那样做呢,我在想什么,我这是在在意吗,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在意接吻,我也想跟师傅…吗…
“喂…mob,mob回神了,你怎么在这里。”
一股大力的摇荡把茂夫拉回了神,茂夫慢慢抬头,发现灵幻正在焦急的看着自己,而那个男人,正在灵幻的后方处。
“这里可不是初中生能来的地方,你起码要等到…???”
视觉一阵摇晃,周围的喧嚣全然消失,他们转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嘿,这是怎么—”“我不喜欢。”
茂夫直直的看着灵幻。
“我不喜欢,那样的…”
“喂喂喂,那个地方可是大人休闲的好去处啊,你再不喜欢你也是会变成那样的大人的。”
“我不喜欢,那个男人…”
“mob你…”
灵幻一阵尴尬。
他看到了吗,不过这也没什么的。
“的确,我就是这样,你讨厌一个跟别的男人接吻的师傅吧。”
灵幻没有想要科普同性恋或者解释自己双性恋的事情,相反,他只想要mob强制接受,他的师傅就是这样,如果不行的话,相谈所还有芹泽,可以承受得起一个超能力者的缺失。
“我…讨厌啊…”
影山茂夫内心混乱,他讨厌那个陌生的男人,厌恶,恶心,嫉妒,混乱得发狂。
他为什么会想要代替那种位置呢。
“好吧…”
灵幻有些伤感,多年的师徒关系因为这样就要了解了吗。
“你们啊,真是让我好找。”
小酒窝突然从一个房子上跳了下来,利索的站在两人之间。
“你…”
灵幻邹紧眉头,他已经猜到什么了。
“对,是我,小酒窝大爷。”
小酒窝直对上灵幻的不满,他弯着嘴角,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让人感到他也有些愤怒。
“为什么…”
灵幻一阵无力,他哪里招惹到小酒窝了。
“不为什么,我可是恶灵啊。”
“你不是想要成为神吗。”
“那好吧,我是一个想要成为神的恶灵。”
“果然…”
灵幻愤愤回应:
“当初应该让芹泽除灵的。”
“真是有能力的灵幻新隆啊,你确实能使唤得了芹泽那个家伙。”
小酒窝的笑容更大了,眉毛压到狭长的眼睛上,显得十分可怖。
“可是我不会给你们那样的机会的。”
“呐…你们在聊什么呢。”
茂夫突兀的插嘴,让争吵中的两人回神起来。
“为什么,我听得不太懂呢。”
茂夫觉得自己异常的清醒,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跟灵幻的间隙越来越大了,究竟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小酒窝显得要比自己与师傅更加的熟络呢,他们跟芹泽先生又有怎样的关系呢。
“呐…可以告诉我吗…”
影山茂夫看着慌张的两人,诚恳的发问。
于是灵幻就告诉他如上cp列表的事情了。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就这样END了】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