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金】路上要注意有狗

现在时间是凹凸大赛第一个地图稍微靠后的一段时间,卡米尔脱离他认为有些烦人的雷狮海盗团独立行走,暂时的。

他的大哥聒噪,两个伙伴废物,走起路来感觉不能抬头挺胸,这不太公平,他这样矮小,即使他还在长大。

“喂。”

他叫住了另一个矮子,现在他不是矮子了,这个金色头发的才是。

“你叫我?”

“对,你的名字。”

“我叫做金。”

“很好,我有任务要给你。”

于是卡米尔多了一个宠物,金在他要被带上宠物项圈的时候喋喋不休,说这样不好,这样有损人格。

“别在意,小可爱。”

他随口给他起了个绰号,看着那个男孩脸红。看起来他很有当情人的天赋。

“那么,小矮子——”“是!小可爱!”

金纠正:“我喜欢这个称呼!自从我的姐姐会这样喊我后,就再也没有听过有别人这样喊我了。”

“我不是你姐姐。”

卡米尔纠正:“小矮子,现在当我的下人,或许我只是脱离雷狮海盗团历练一段时间,但我必须有所成就。”

“海盗团。”

金重复的说:“你是坏人。”

“不太坏。”

卡米尔回答:“我现在还没有到处抢劫,行凶杀人。”

于是金被这个答案信服了,他乖乖跟在卡米尔身边,觉得莫名其妙。

“我们不要这样好不好。”

“叫我主人。”

“主人大坏蛋。”

卡米尔被这样的抱怨弄得有些心跳加速,他忽然觉得金真的是个小可爱,蓝色的眼睛这么明亮,比他更小的站在这里,还是他的所有物。

这种时候不适宜求婚,他拉上了他的手,卡米尔要脱金的衣服。

“来吧,我改变主意了,你可以当我的情人。”

金吓了一跳,他要有男朋友了,可是好痛,屁股好痛,他们交媾了三日,什么都吓死人了。

于是在格瑞路过的时候,他发现金坐在树下面等待着谁,这个他童年的朋友突然变得风情万种,因为金被压在谁的身下,成为过女孩子。


end

标签: 卡金
评论(5)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