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嘉金】爱而不可得

*嘉金虐文,嘉德罗斯喜欢金,金不喜欢嘉德罗斯,而跟格瑞在一起

*虐文注意,瑞金he,嘉金be,不喜慎入

给 @杯杯杯杯杯 的文!杯子超喜欢瑞金!所以我努力虐!


======================

可悲至极,羞愧至极,嘉德罗斯异常愤怒,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金。

那是种玄妙又难以察觉的感觉,快乐情绪是很难感知存在的,因为所有的神经都被多巴胺掌控,王在看到金的时候双眼发亮,他的黄眼安静,一动不动的看着那个他喜欢的男孩。金的头发柔软,表情开朗快乐,似乎哪里都在发光,是这个世界里最为明亮的存在。

于是神说他是你的光,嘉德罗斯因此喜欢上了,他霸道强硬的要去摸那个柔软的发,要求那个弱小无知的男孩臣服他。

“你当我的臣下吧。”

年幼的王沾沾自喜,嘉德罗斯认为他是凹凸世界最强大的存在,他会保护好这个渣渣废物的,对方要给他笑,然后服从的跟在他的身后。这可真是不错,嘉德罗斯觉得非常好,他承认那个想象,想要实现他。

“不要。”

可是金只是皱眉,他好看的脸不笑了,带上了点莫名其妙的情绪,一脸防备的躲去格瑞的背后。

这可真是羞辱,嘉德罗斯愤怒了,他对格瑞狠狠的打了一架,然后自己去火山里生闷气。为什么,到底怎么会这样。嘉德罗斯历练太少,他自出生以来不过才九年,第一次感知到某种渴望的东西,那是爱,温暖,跟明媚的好心情。

于是愤怒更大了,嘉德罗斯又一次去找格瑞的麻烦,他去质问那个弱小的家伙:你为什么不臣服我。

“你...没病吧..”

男孩小心翼翼的说,金只觉得很奇怪,这个嘉德罗斯究竟是怎么回事。

“去死吧渣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烦死了!那个叫做金的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话会让他这么生气!嘉德罗斯郁闷又不知所措,以往的人他可以直接杀死,但是金不行,他只想要那个笨蛋活得好好的,就要在那里蹦蹦跳跳,然后开心的对他笑,说他非常喜欢嘉德罗斯大人。

这才对吧,渣滓,于是嘉德罗斯又开心起来了,他的情绪好得很快,因为想到了金。那个男孩过分别致了。

只是几次下来怎么相处怎么别扭,嘉德罗斯要抓金的手,但是对方不让他碰,还只想着要躲去格瑞的背后。为什么。

“我很生气!”嘉德罗斯怒吼金:“你究竟为什么不满意我!”

他能保护他!庇佑他!还能给他食物!那可是王第一次为别人打猎!嘉德罗斯满怀自信的送去那个巨兽,金也诚然的很激动,男孩高兴的跟嘉德罗斯一起分享食物,多么好的时刻,为什么金就要走了。

“我们可是...对手啊。”

金想了想:“但是格瑞不是。”

这种不公平的用词气到了嘉德罗斯,他气呼呼的抓着金,不让对方离开。

“你也不是我的对手!我——”嘉德罗斯很用力的想要说什么,但是发现自己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他第一次的心烦意乱,心慌意乱,脸在发红,脸上的星星隐约的发烫了。

“你什么啊...”

金也被折腾有点烦了,他以为嘉德罗斯是想跟他做朋友,才弄出一连串这样麻烦的事情。所以他要嘉德罗斯好好坐下,他们继续在火堆旁边露营,金尝试去聊天,但是对方就是在发呆。

“你好奇怪啊,嘉德罗斯。”

“太没礼貌了!”

嘉德罗斯反驳,可是没有觉得不悦,只是感觉很好,在这样星空下跟金呆在一起感觉很好,呼吸一样自然,大脑怡然自在,没有愤怒,没有一切的负面情绪。他觉得他就该跟金这样,一直一直的要度过很久。

可是第二天,金就要走了,他说他要去赚取积分,要跟他的小队在一起。

“...为什么..”

真的,嘉德罗斯就要无解了,金怎么总是要走开,他跟他在一起不高兴吗。

“什么为什么啊,我们是在比赛啊?”

金眨眨眼睛,觉得那个王是不是忘记什么了啊。

对的,他们就是在比赛,嘉德罗斯的眼睛开始怒火,他似乎得到了什么动力,让他更加奋斗的,所以他眼神炙热的看着金,对他说:我不会让你被淘汰的。

“哈哈,那谢了。”

金摆摆手,挺高兴的走了。

于是他们下次的相遇是下一个晋级赛,嘉德罗斯自信满满又兴致勃勃,他又能看到金了,他现在更强大了,他很多积分,他足够能带那个渣滓离去了,可是为什么——他看到了格瑞跟金在一起,牵着手,那样平静又理所当然的站在一起。

不不不,太恶心了,这算什么,愤怒,不甘,恐慌,无法平静,嘉德罗斯想要怒气冲冲的上前质问,但是他发现他不知道要说什么,格瑞眼睛无所谓的看着他,以为又要打架,金在那里担心的看着格瑞,小声的说加油。

这可...这可真是让人呕心,嘉德罗斯烦躁的离开,他搞不懂到底为什么,什么都乱套了,他一开始的斗志,决心的目标,现在他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两个人牵着手,什么都乱糟糟的,头发胀得发麻,后脑在发胀,所有的一切都被怒气激怒得嗡嗡作响,嘉德罗斯眼角发红的去找金,他咬牙切齿,很不甘愿的说:我喜欢你。

“你要跟我在一起!”

这个蛮横的王要求了,金惊讶的微微张嘴,他拒绝了。

“不行的...我跟格瑞在一起了。”

对方的蓝眼是那样坚定澄澈,丝毫没有别的慌乱与不好意思。

“抱歉啦,嘉德罗斯,我喜欢格瑞啦。”

这简直...不可理喻,对,这不行,嘉德罗斯才不要接受这样的事情,他掠走了金,在比赛里危机四伏的保护那个麻烦的家伙,他跟他一起吃饭,睡在他旁边为他守夜,赶走前来找麻烦的敌人。

可是金只是也在努力回赠他,金说我们可以当个好朋友啊,说很抱歉,在这样很平常的吃东西,还让嘉德罗斯不要这么紧张,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好不了了。”

王只是在那里沮丧,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无法摆脱的阻力,金在他身边毫无波动,没有过度心跳,没有脸红,就连笑容都是一般的笑容。他就不能对他笑得更灿烂一些吗。

“这样啊...那是怎么样呢?”

金对嘉德罗斯那样的要求觉得很疑惑。

“你喜欢格瑞?”

嘉德罗斯询问了,然后他看到金笑了,发自内心又生机勃勃,对方心跳加速,眼睛里全是闪闪发光的亮与希望。

“对啊!真的!格瑞真的真的是——我非常喜欢他!”

真是绝望,为什么,怎么这么想吐,嘉德罗斯无法言语,他停止了现在这样的移动,然后让格瑞追上他们,带走了金。格瑞一直都在寻找金,他们相爱自然,无比美好。

“那个...”

雷德小心翼翼的问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大人,你..你要放弃吗。”

“我怎么会。”

他都要嗤笑出来了:”我才不会放弃。“

金那样的家伙他怎么会放弃,嘉德罗斯总觉得恨不自在,但是他又想去靠近金,他像是以往那样给金分享食物,给他护航,但是那个傻乎乎的渣渣却在一天拒绝他,说他不要这样靠近他。

“我喜欢格瑞啊。”

金真的不理解,嘉德罗斯有这么喜欢他吗:“你不要喜欢我了,不可以的。”

只是王没有听劝,他执着的不想放弃,那样感觉良好,那样好的笑容,那样的存在,他为什么要放弃,嘉德罗斯只是要靠近,他们一直的在进行凹凸大赛,他们曾经濒死,就连这样强大的,嘉德罗斯都意外自己会被揍得这样虚弱了,可他还是不放弃,心里一直在燃烧生命之火,他喜欢金因此而涌现力量跟信念,源源不断又无法切割。

可是在他们终于打破了这个比赛,让那些高高在上的家伙们掉下来,认输之后,一直都在尴尬的金消失了,他似乎是要格瑞带他离开。最后的金对嘉德罗斯说:“请你放弃吧。”

“不要!”

王才不会这么软弱!他一直寻找,一直的给自己扩张力量,如果他强大,强大得足以让这个宇宙妥协,改变规则,力量之上的力量,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吧。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做了,嘉德罗斯只是在找金,他想着那个家伙那个渣渣的样子,就连软弱跟不堪都是那样美好。

可是什么都没有,什么也得不到,金跟格瑞躲得十分亲密又很融洽相处,他们一直都在一起的没有被嘉德罗斯寻找到,那个王总在他高高的王位上眺望远方,他得到了无比的权利,欲念妄念都在汹汹燃烧,嘉德罗斯直到最后的一刻都不想放弃,他没有子嗣,一切只是为了寻找金然后自然而然的行动着。

因此没有绝望,仅仅只是可怕的妄念,嘉德罗斯总在祈求的什么,可他不会得到他所想要的。

 

end

 


 

标签: 瑞金嘉金
评论(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