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一分为二分上加婚

*ooc注意

*阿七把阿柒分出来这样的设定,然后还结婚了www

( @杯上天   @阿布  我终于被你们拉进坑了还产出了w)

=========================


自从同斯坦国王子打过之后,阿七觉得有点奇怪。有某个强大得有点过分的东西在他脑子里,鉴于那里已经失忆过了,阿七觉得这样很不对路,他想把那个东西弄掉。医生说他是不是神经病,阿七说那是痴线,他还要还医药费,只能继续接刺杀任务。

“七仔啊,你脑梗啊。”

大保听了阿七的抱怨,觉得他应该是后遗症了。但客还是要接的,阿七只能继续的去刺杀奇奇怪怪的人,他能感觉到那个东西更加强大了,他只能感觉,就像是哽咽在喉管里的鱼骨,你知道他在那里,但是什么也看不到。

阿七也觉得自己是神经病了,但痴线好听一点,他越见血越被人打越看更多的人接触了更多的事情就很不对劲,某种不安不妥当让他很想逃离,可是他要给医生还钱,大保还要让他接客,小飞也说喜欢这样刺激的生活,阿七只好自己拿着剪刀来睡觉,他不敢碰那把刀了,觉得很邪门。

失忆症是不怎么做梦啊,阿七认为,他脑袋空空,大保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最近满脑子全是奇怪的东西,他看不太清楚,那些场景像是被人扔了大便又糊上了马赛克,阿七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瞎了,整了一堆无意义梦境在那边降低睡眠质量,他想喝点猪脑汤补补脑,但家里只有一堆之前还没卖出去的牛杂,还有之前那把刀。

“大佬啊...给条生路吧。”

他迷信又虚无,阿七在街头摆阵给刀烧香,然后被江主任以污染环境打回了发廊,但被打了之后莫名其妙的有些心安。迷信果然是有效的,阿七今晚又早早睡觉,他想消了那个影响他靓仔程度的黑眼圈,然后梦到了那个住在他脑子里的强大的东西。

“喂。”

是普通话,字正腔圆的普通话,阿七觉得这个东西说普通话很不可思议,那家伙明明是讲粤语的。

“我出现了。”

他有说话了,那个强大的家伙原来是个人,大概就比他没那么靓仔,穿着看着就是刺客的衣服,胸口还有个流着血的大洞。他知道那是谁。

“你是我的记忆。”

阿七说,塑料普通话怎么听怎么奇怪,他讲不出那样标准的普通话。

“对啊,我快要死了。”

对方看了看自己流血的胸口:“你是故意的把,把我幻想成这个样子,血流尽我就消失了。”

阿七皱了皱眉,对方很不一样,虽然失忆了但他还是回忆回来一点什么,但是回忆中的那个家伙跟这个家伙很不像。

“你怎么不说广东话。”

“说了就更像了。”

强大的家伙还是那副面无表情,阿七是呆呆的死鱼眼,可对方是凌厉的杀人眼,他在否认要像自己的时候笑了,只是笑得满脸煞气。

“你难道忘记身为专业的刺客,什么话都要会模仿的吗。”

“我什么都不记得。”

阿七木着脸在说谎。

“你是记得一点然后在抗拒,伍六七,你根本不想恢复记忆,你想在这个小岛上继续开发廊,远离那些稀奇古怪被背叛被要求杀人各种阴暗残忍的事情,所以想要杀死我。”

对方眯起了眼睛,突然很专注:“阿七真的要杀死阿柒吗。”

“我柒你个头啊。”

阿七跑掉了,在他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手里的剪刀在戳屁股,还流血了,但是他管不了了,他要大保帮他请个道长,封印那把刀顺便帮他驱驱邪,他鬼上身了。

“某钱啊你个扑街败家仔。”

大保烦躁抽烟。

“你什么客都接不好,再这样下去馒头都没钱给你吃啊。”

鸡霸经纪人很是忧伤,但好歹刺客数量稀少,这里的人接触的途径不多,阿七还是有顾客收,他满心满意的想要赚钱请人驱魔,他接了个最高价钱的,那是个凶险邪恶的地方,斯坦国哪里都邪,他剪刀烂了,连带来备用的那把刀也碎得不成刀形,在被打昏过去之后,之前梦里出现过的那个家伙又来了。

“放条生路吧大佬,我承认你比我靓仔了。”

阿七被打得跟猪头炳那样肿,那个过去的自己还是那样的酷毙了在那边站在,胸口的血比之前流得更少了。

“你怎么还在觉得自己是神经病?”

阿柒笑了,他给自己定住了名字,他本来为柒,危险家伙这样模糊的定义容易在脑里消散,他要让阿七知道他们就是一体,思维的破坏导致的多段人格不应该被区分,他们还有融合的机会。

“我们这样强大的人已经突破凡躯肉体,意志与机器人那种单纯的复制电流记忆是无法比拟的,用鲜血以及努力跟突破一切不可能铸就的强大,为什么你要抗拒?你明明知道怀璧其罪,南方的小岛终究会被斯坦国的人毁灭,你不恢复你的力量你拿什么去保护?”

“道理我都懂,大佬,你怎么还没死。”

不然阿七怎么在脑中弄出这样一个形象?他是真的不想再回到刺客柒那样的生活,有朋友多棒,能晒阳光在海滩看美女不好吗,他宁愿在大保J里一直当个剪发仔都不想终日跟鲜血为伍。

“我快死了,血流完的时候就会死了。可你现在很危险,阿七,你不会使用自己,不然我为什么能再次出来。”

是啊,那个扑街为什么能再次出来,阿七记得自己明明在跑掉的时候御剪拿棺材封住他了。

刺客柒在说完后就消失了,阿七没有睁开眼睛,他早就清醒了,假寐是必须的技能,他能感觉到自己四肢被捆住了,头上被带了什么东西。

“你很谨慎啊。”

有个声音很熟悉。

“别装睡了,我的仪器能看见。”

阿七睁开眼睛,他以为自己又见鬼了。他不知道斯坦王子其实死了没有,这个家伙是克隆人还是机器人,科学这种东西没伦理的,所以他死死盯着斯坦王子,想要知道他要干什么。

“作为专业的刺客,我是不会告诉你雇主信息的。”

他切了一声,但斯坦王子比他还要不屑。

“所以我才看你的脑子,柒,想不到里面还有另一个意识。”

王子不带眼睛的眼光很危险。

“我可以帮你弄出来。”

科学是没道德的,阿七又下了个定义,他被检测又被打针,那个家伙不知道要干什么的天天给他打营养剂,阿七在床上被关得每天喊着要回家,他肚子被开过几次了,说是要确认位置。

“确认你老母啊。”

阿七那时候的确在全麻手术中拼命保持脑子的一点清醒了,他不想保持的,但那是身体本能。

“你们这些练武的家伙都是进化过的人,器官,骨骼,还有血液的性质跟运行都跟普通人类的不相同,我们的数据户总更新不完,为了严谨,这是必须看看的。”

王子把肠子挑了又挑,他看过了他的胃囊,也看了下面的肾脏,阿七不知道自己被怎样了,总之他能觉得自己在生长,在不知道什么日子的时候他被翻了过来,有跟很长的针刺入脊椎,不是在抽骨髓而是往里面打什么,那里有东西开始长出来,越来越大,越来越重,阿七什么也看不到,他唯一能动的只有趴着睡跟躺着睡,某种超负荷的东西在挤压他全身让他疲劳不堪,营养液的输入总是及时而刚好满足,机器人或者活人越来越多,阿七庆幸自己不是女性,让他生孩子还不如一头撞死算了。

但总会有轻松的时候,有个扑街让他准备,让他一直一直的在做准备,阿七忍着不舒服藏了很多小东西,这个地方的摄像头并非全无死角,而且考虑到这个实验的特殊性而去掉了辐射监视,阿七藏了很多医疗废物,有用的没用的,手术时候进食时候挣扎的时候,背后那个家伙要把他活活疼死,阿七后悔没弄死那段意识,可他还要逃出去享受世界。在最后那段接着的骨头快要长好的时候后面那个家伙率先自己砍断了,血流到他们互相逃出斯坦国,但阿七对自己露了一路的鸟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羞耻,他要解放了,不论是那个扑街记忆还是别的什么,他出来这么久大保会很担心的,他区区一个人类怎么能让鸡霸担心呢。

“走去边。”(去哪里)

刺客柒说,他抢过一套衣服,人帅穿白色都看着不是去送葬的。

“你要跟住我。”(你要跟着我)

他说,已经不是那样标准的普通话了。

“剪发仔你都要绑架,没人性啊。”

阿七做了一个要搏斗的姿势,可是他的血流得差不多了,浑身无力,刺客柒虽然也有受伤,但是他有给自己包扎。专业的刺客知道要怎么让自己活下来。

“我地系一起先系最强噶。”(我们在一起才是最强的)

他们被分走了一般的力量,柒知道自己不是练不回来,但是那要很长的时间,他并非没有仇人,他有很多的东西要去探究追究,强大过的人无法承受弱小,所以阿七要跟阿柒在一起,刺客柒不会让阿七走掉。

“你硬逼我的就去跳海。”

阿七不在乎那些不属于现在的他的东西,反正又不是没死过,他死也是小岛的人。

“我唔逼你。”(我不逼你)

柒可以强迫那个现在比他弱的七,他有足够的战斗经验,他还能杀人,阿七连虫子都不敢杀,可是他不能逼迫阿七。

“我地可以一起翻小岛。”(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小岛)

同为自己是会知道互相在想什么,阿七不会杀人但是能杀阿柒,可阿柒不能杀阿七。因为他也向往那种,他会珍惜的,不容易被培养出来的,关于友谊信任生活热爱这种透露着美好的东西,谁都害怕刺客柒,谁也都想杀掉刺客柒,可刺客柒不想这样。

“我地可以系一齐。”(我们可以在一起)

阿七的排斥不会如此轻而易举的消失,但刺客柒有耐心,杀人总需要有耐心的,因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他能慢慢的消磨那种排外,他要去跟阿七成为朋友...不,朋友无法生死,他想起上次那个女人的背叛,那段还没完成的关系,恋人,或许还有更上的关系,他们要共生死,柒是最强的,阿七也是,所以他们必须一直一直的在一起,否则无法对抗这个世界的恶意。

“来吧,阿七。”

现在他要先把这个弱小的家伙带出斯坦国,然后开展更多的手段,阿七被强迫背上觉得有些恶寒,他觉得他永远不会搞懂这个思维在想什么,所以他才想杀死这个记忆。他一直都是抗拒的。


end


(但是后来刺客柒还是强迫的让阿七一起结婚成为夫夫的甜蜜蜜日常吧)


评论(11)
热度(103)
< >
杂食,的意思是同时萌多部作品,本人就是洁癖,我不吃all金之外的cp,比较过激
三观完全不正,是个白痴
玻璃心
恋爱甜饼脑
萌的cp雷的cp太多不知道怎么打,可以问这样
(all金)
十分喜欢热度,很欢迎日lof
< >
© | Powered by LOFTER